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多用途噴霧器-半天霧離心式加濕機 2013.01.27

噴霧器自有品牌廣受好評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60年投入噴霧器加濕機研發生產,主要營業項目除了噴霧器,還有園藝器材、農業用工具、紡織廠加濕設備、冷凍空調器材、冷凍空調設備、溫度控制器、時間控制器、加濕機之裝配加工之買賣,更以專業知識及親切服務為經營理念,於民國74年成功創立自有品牌半天霧TL-3600TL-5500離心式加濕機,深獲市場好評,半天霧增濕機噴霧器已在台灣及多國地區廣泛銷售,台稜半天霧加濕噴霧器不僅只用於農業加濕,更可運用在燕屋降溫精緻農業、造紙業、、紡織廠加濕、製藥、膠囊、貯存業、醫院、花園、公共場所、溫室菇類栽培、農牧場、蔬果保鮮、麵包製造...等必須加濕場所增加水氣含量,產品已取得多國專利認證,完全台灣製造,品質絕對掛保證。

台稜噴霧器達到不只省水效能更高

    離心式噴霧器加濕器的原理,憑藉防水電動機械帶動霧化盤和吸水盤在高速旋轉之下,旋轉而產生的負面壓力,能夠吸出儲水盤裡的水,並且不間斷,而高速旋轉下產生的離心力作用,水滴被震盪成非常微小的顆粒,在高速碰撞霧化格欄後,因為二次震盪後,形成了將近10微米的水霧粒子,在電動風機風力的帶動下,從出風口湧出,進入噴出水氣而加濕空間。

    而台稜自有品牌半天霧TL-3600、TL-5500離心式加濕噴霧器能力強、出霧量大(每小時出霧量可達3.5-4公升),噴出霧體高度可達2.5-3.5公尺、霧體細緻微小,擴散範圍廣闊(範圍可達20平方公尺)。因為堅持嚴格的品質控管,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台稜值得您的託付及信賴,歡迎各界的蒞臨與指教。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2270-1515
FAX:886-4-2277-0976
ADD: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相關服務:
半天霧 增濕機 精緻農業 紡織廠加濕 園藝器材 農業用工具 TL-3600
TL-5500 農藝用品經銷 冷凍空調器材 冷凍空調設備 噴霧器 加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