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台稜加濕機 居家好幫手 2013.01.28

降溫就靠加濕機幫忙

台稜加濕機

    身處夏天冷氣房和冬天暖房,乾燥是身體的隱形殺手,如能擺上一台加濕機。相信不少擔心皮膚乾燥又欠光澤的愛美之人,又或是呼吸系統過敏而容易出現呼吸不暢的朋友,都能一舉解決煩惱。

    經科學家證實,最舒適的濕度是在40%-60%之間,如果濕度過低,懸浮微粒會四處飄揚,病毒也最容易滋生繁衍。濕度若高過70%,人體呼吸係統和黏膜就會容易產生不適,且免疫力會下降,也就是說利用增濕機控制濕度,使病毒不易滋生,提供過敏兒最舒適的環境,維持皮膚水嫩光采。

為什麼要使用加濕機增加的濕氣呢?

    提起加濕機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令的空氣變得濕潤。千萬別小看這個功能,其背後所帶來的好處確實是不勝枚舉。在乾燥的環境下開啟加濕機,能加濕、降溫、防治蚊蟲(噴霧可使降低蚊蟲飛行能力,有驅蚊蟲之功用)、兩棲動物加濕(家裡如有飼養兩棲小動物(蛇、變色龍…等,都屬於陰濕的環境,因炎熱的夏季將會帶來牠們生命的考驗,所以使系統可以讓牠們保持在一定的溫度下,不只定時定量噴灑微霧保濕牠們的皮膚,更可以省下大筆的冷氣錢)。

室外皆需要半天霧加濕機

    台稜企業專營的加濕機,迅速為您的乾燥肌膚添上水份,加濕之餘亦可保濕。只要選購一部回家,那您從此便無須懼怕乾燥的天氣變化與環境。
除了居家生活、加濕機公共場所應用範圍有:
醫院、檳榔攤、溫室花卉場、園藝區造景、庭園餐廳、遊樂場、幼稚園、喜慶辦桌、泡沫紅茶店、露天咖啡廳、加油站、高爾夫練習場、餐飲冰品店、工廠、鐵皮屋…等。 
 
很榮幸為您服務 歡迎馬上連絡我們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2270-1515
FAX:886-4-2277-0976
ADD: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相關服務:半天霧 增濕機 精緻農業 紡織廠加濕 園藝器材 農業用工具 TL-3600 TL-5500 農藝用品經銷 冷凍空調器材 冷凍空調設備 噴霧器 加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