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冷凍空調設備,精準控制空氣濕度 2018.02.07

高品質冷凍空調設備,值得信任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年,以生產園藝器材、加濕器、冷凍空調設備為主,累積足夠的製造經驗及客戶的反饋後,成功在民國七十四年研發出自有品牌的半天霧加濕機,也就是離心式噴霧器,並取得商品專利。一直以來台稜堅持嚴格的品質控管,並秉持著誠信原則與顧客合作,以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近年來更因精緻農業興起,使得本公司的噴霧器及冷凍空調器材廣獲市場好評,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冷凍空調濕度設備,首選台稜

除了獲得專利的噴霧器之外,台稜的冷凍空調設備也相當受到歡迎,因為現代精緻農業講究精準,農業的範疇不只有栽種,從種子的管理到園藝產品的保鮮,都可能需要用到冷凍空調設備。台稜的冷凍空調設備包括機械式溼度控制器及電子式溼度控制器,能精準測量空間中的濕度,與加濕器或排風扇連接,更可有效讓空間中的濕度維持在所需要的範圍。由台稜組裝的簡易式濕度感應控制器,核心為國際知名品牌Honeywell之濕度感應控制器,配合線板及兩組插座組成,適合小規模精緻農業栽培用,搭配加濕設備及除濕設備使用,還能依設定濕度,自動控制電源開關。若您有噴霧器、冷凍空調器材的需求,選擇台稜的產品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

台稜冷凍空調設備聯絡資訊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電話:886-4-2270-1515
傳真:886-4-2277-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