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增濕機與庭園花卉的微妙關係 2012.12.21

庭園花卉的美麗秘密:增濕機

熱愛花草的你一定很納悶「別人或者花卉廠商培育出來的花卉都這麼美麗,可是為什麼我的盆栽卻總是種不漂亮?」其實這個秘密關鍵就在於:增濕機
 
增濕機與庭園花卉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密不可分,像是蘭花等花卉盆栽是屬於敏感的品種,它們合適的成長環境比較嚴謹,相對濕度盡量得維持在70%~85%中間,可以利用增濕機來避免環境中的相對濕度不要波動太大,才可以讓盆栽擁有較安穩的環境,否則容易引起脅迫性作用,讓花卉產生葉焦的情形。
 
所以增濕機才會是庭園花卉的美麗秘密啊。
 

台稜增濕機對花朵極致呵護

台稜有限公司提供許多園藝以及農業的各種用具,其中以增濕機為主要的產品。我們對於花朵的培育相當小心翼翼,也知道我們會服務的每一位客人對花卉盆栽的用心良苦,因此發展出優質好用的增濕機,讓各位熱愛花卉園藝的大家可以更輕鬆地植栽出更美麗的花卉!
 

專營增濕機等園藝農業項目

我們除了提供給大家花卉園藝的好幫手-增濕機之外,也有增濕機的相關配裝:溫度控制器、濕度調節器、電子控制器等等。
 
我們也有從事園藝器材、農業用工具、冷凍空調設備、冷凍空調器材、農藝用品經銷、噴霧器等等,花卉園藝相關的專業服務!
 
 
歡迎各位需要增濕機的同好以及廠商洽詢!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2270-1515
FAX:886-4-2277-0976 
ADD: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台稜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相關服務:
半天霧 增濕機 精緻農業 紡織廠加濕 園藝器材 農業用工具 TL-3600
TL-5500 農藝用品經銷 冷凍空調器材 冷凍空調設備 噴霧器 加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