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新世代精緻農業種植風潮小幫手 —— 加濕器 2020.05.05

由台灣製造的加濕器,擁有多國專利認證!

近幾年來吹起了一股自耕農的風潮,自己種出來的蔬果沒有農藥沒有其他添加物,只有最純淨的肥料跟水,家長也可以藉由種植、施肥、摘採中與小朋友學習栽種的辛苦,進而教導孩子珍惜盤中飧。
 
許多傳統農業為了搭上這波風潮,紛紛響應起開放休耕地轉型成精緻農業場,可供民眾體驗「我有一畝田」的感覺。假日休閒時就到農田中走走逛逛,整理自己親手種下的作物,閒暇的度過一整天的農耕慢生活。
 
各式各樣的園藝器材也隨之出現來響應民眾的需求,例如栽培箱、加濕器、定時器等等,透過定時定量的給予植物水份以及適當的肥料,在一般工作日的時間也能妥善的照顧好脆弱的花卉、蔬果等。
 
尤其是花卉類的,除了需要住在溫控制溫度以外,有加濕器適當的調整水份濕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台灣太陽高溫的日曬再加上與溫室的內外溫差,很有可能嬌弱的花朵會因此受到曬傷導致壽命縮短。這時候的加濕器就能提供很好的調溫功效,已可定的範圍、可調整的水量配合細膩綿密的水噴霧,達到省時省力又能適當調節溫度的功效,不需要親自走過也能照顧好每一株花卉。
 
台稜研發的加溼噴霧器 — 半天霧 TL-3600、TL-5500 離心式加濕噴霧器,擁有多國國家專利認證,獨創的細膩噴霧、可調整式的出霧量配合計算好的濕度,小小一台長寬四十公分以內的機器,簡單為您把關急需水分及濕度的嬌嫩植物們。
 
新世代精緻農業種植風潮小幫手 —— 加濕器

 

台稜冷凍空調設備聯絡資訊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
電話:886-4-2270-1515
傳真:886-4-2277-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