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突破氣候界線的冷凍空調設備 2020.08.25

突破氣候界線的冷凍空調設備

台灣位於亞熱帶,同時又具有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兼具溫暖的氣候和高山氣候,造就了台灣多樣化的農產品,例如熱帶的西瓜、芒果到高山高麗菜、茶葉等。但就算氣候再怎好,天氣卻不好預料,夏季颱風冬季寒流都可能讓多個月的辛苦付之東流。因此更可控的溫室精緻農業成許多人發展的目標,透過各式噴霧器冷凍空調設備進行溫室的溫度、濕度控制,能夠更有效的生產農產品,也能減少因為天氣變化所帶來的損失。

正確使用冷凍空調設備達成目的

冷凍空調設備主要會使用在兩個方面,一個為食品業作以保存功能使用,另一個則是精緻農業進行溫、濕度的控制。以食品產業來說,如何保持新鮮、不腐敗相當的重要,位於亞熱帶的台灣氣候炎熱潮濕,在溫度、濕度的控制更是如此,這部分即是食品業經常說到的冷鏈 (cold chain) ,透過冷凍空調設備讓所有的食品在保存與運送的過程保持合適的保存條件。

而在精緻農業的運用上,因為各類型的農產品會有各自喜歡的溫度與濕度,因此冷凍空調設備會配合噴霧器同時進行控制,如高山作物就需要相對低溫的環境供其生長,而部分熱帶作物則需要更加潮濕的環境,才能順利的成長茁壯。通過台灣高超的農業技術,配合這些控制設備,就能在不同時間點生產市場需要的農產品,藉以得到更高的獲利。

高品質冷凍空調設備哪裡找?

台稜成立於民國60年,專售各式冷凍空調設備加濕器園藝器材、農業工具、溫度控制器、時間控制器等產品,半世紀的服務深受消費者信賴。並經營有自家加濕器品牌「半天霧增濕機」,配合台稜多種冷凍空調設備商品能夠適用於多種的產業,除了農業加濕之外,也適用於製藥、醫院、精緻農業、菇類栽培、蔬果保鮮等任何需要精準控溫度濕度的營業場所。

許多人為了設立精緻農業花上大把金錢從國外引進相關設備,但效果卻不彰,導致投入大量成本卻難以有成果。台稜生產的冷凍空調設備不僅效能一流,價格更是實惠親民,配合半天霧增濕機就能輕鬆達到國外設備的水準,花費卻相對便宜許多。台稜產品更取得多國專利認證,並且完全台灣製造,品質絕對掛保證。高品質的冷凍空調設備噴霧器園藝器材,台稜絕對是您的不二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