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TL-5500,TL-3600,冷凍空調器材,紡織廠加濕,噴霧器

最新消息

冷凍空調設備調整更好的品質管控,保證產品一致性 2021.07.05

冷凍空調設備調整更好的品質管控,保證產品一致性

您是否有商品瑕疵不一的問題呢?又或者您近期是否有想擴大廠房的打算呢?商業化大量生產時,產品的一致性相當重要,如果送到消費者手中的東西有大有小甚至狀態有所不同,都會大大的影響商譽。因此,為了保持生產環境的一致性,以噴霧器保持濕度、以冷凍空調器材保持溫度的穩定,對於品質的維持會起到決定性的效果。

以紡織業為例,絲線的溼度不夠有可能會產生靜電而起毛球,溫度過高也會摩擦的緣故,導致效率下降;食品廠也相當需要環境保持恆定,若缺乏濕度食品就會因為缺少水分乾裂,太高溫則會容易滋生細菌,整批貨就有可能因此報廢;精緻農業除了影響品質外,也會影響到生產的效率,農產品對於濕度、溫度的要求都相當高,才能生產最好的農產。

50年老字號廠商,為您奉上最優質的冷凍空調設備

為了更好的生產環境,您值得最好的廠商提供的產品,台稜是具有超過50年的販售經歷,專門販售各種冷凍空調器材、園藝器材、農業用工具、加濕器等產品,能夠為您的工廠提供最頂級的設施,並同時提高貴公司產品的產量與質量,大大的增加利潤。老字號經營的台稜且保證台灣製作的品質,多年來出產精品不斷,絕對是您能夠信任的廠商。

濕度噴霧器部分台稜具有多國專利的「半天霧」相關產品,旗下具有半天霧TL-3600、TL-5500兩種離心式加濕機,不僅省水、環保,強力的出霧能力瞬間噴霧高度可以高達2.5~3.5公尺,同時為20平方公尺的大範圍面積供應穩定的濕氣,能夠提供精緻農業、紡織業甚至食品業必要的濕度環境。溫溼度相當重要,同時也是許多人在擴廠時忽略的一點,這部分一定要注意,才能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減少送到消費者手中後出現負評,而影響到銷量。

若您有相關需求,一定要和我們聯絡,台稜秉持著專業與親切服務的態度,一定會奉上最好的產品!